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厕看报不给钱反倒打伤守厕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3 云南日报

  

如厕看报不给钱反倒打伤守厕童

  前日中午,在昆明油管桥的一座公厕内,一个11岁的小女孩在卖报纸,一男子上厕所时不给钱,拿起就走,小女孩追上去,要他付钱,男子一巴掌打在她脸上,小女孩摔倒在地,顿时鼻血如注。

  记者闻讯赶到时,只见公厕门外的地上还有血迹。一位中年男子说,这所公厕是他承包的,事发时他不在,被打的小女孩是他的女儿,今年11岁。男子打了人后还想走,幸好周围的人一起上去扭住了他,并报了警,10分钟前妻子陪着女儿和打人的男子已被警方带去医院了。小女孩的姐姐哽咽着说:“我妹妹被打得满脸是血,太可怜了。当时,妹妹一人在守厕所,来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的上厕所,付了两毛钱后还要拿着报纸进去看,妹妹就说,报纸是摆着卖的,要付钱,但那个男的说,过了期的报纸看了就看了,付什么钱?他出来时,放下报纸就走,妹妹拿着报纸追上去,要他付钱,拉扯时报纸也被撕成了两半,妹妹还被他一巴掌打在脸上,摔倒在地,流了好多鼻血。”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小女孩和打人的男子,当记者问,为何因为5毛钱的报纸打一个小女孩,打人的男子红着脸说:“我当时也只是一时来气,我愿意和他们好好商量解决这事。”记者离开医院时,双方正为此事作进一步协商。

  王维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