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与旧情人续前缘遭拒 入室纵火致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7 桂龙新闻网

  刘某今年26岁,家住江夏区。

  1999年5月,刘某与同乡易华(化名)相识,随即谈起了恋爱。但两人的恋情持续了4年,最终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一年多前,他欲鸳梦重温遭拒。为躲避刘某,易华外出打工。

  2005年1月23日,已与他人结婚的易华从外地回家,刘得知后遂打电话向她借钱。“你家里出么事可不要怨我。”遭拒后,刘某恶狠狠地说。

  “我一定要把点亏给易华吃一下子”,当晚,气不过的刘某将此事告诉了同住的周某(另案处理),两人遂预谋报复。

  “走,跟我一起去闹个眼子。”当月25日晚6时许,刘某电话邀约了肖某等人(均另案处理),乘坐由其租来的面的,携带装有汽油的塑料瓶和砍刀数把,一起赶往易华家。

  晚7时40分左右,面的行至易华家附近,刘某指认了易华家后,肖某等人踢门进入易华家,然后进入易华卧室。

  “你们都起来!”一进门,他们大声呼叫。

  因当晚家中停电,易华卧室床头柜上点着一支蜡烛,易华正在给刚出生50天的女儿喂奶,其大妹妹躺在床上。

  “你们搞么事?”看到卧室房门被踢开,易华妹妹赶紧起身坐起。话音未落,装有汽油的塑料瓶被扔向易华的床边。顿时,房内成一片火海。

  肖某等作案后飞速逃离。易华母女及妹妹3人被严重烧伤,连夜送往医院抢救。其女儿因伤势过重,于1月30日死亡。

  26日晚,躲藏在乌龙泉镇女友家中的刘某,被赶到的警察当场擒获。根据其交代,警方当晚将肖某等另两名嫌疑人抓获。

  记者昨悉,武汉市中院已于近日作出判决,以放火罪判处刘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来源:楚天金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