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天可能要来冷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26 温州都市报

  阳光洒遍了大街小巷的每一个角落,昨天天空一片湛蓝,像是孩儿们的眼睛一样清澈,湛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人们就这样在一片阳光明媚下开始了新的工作和生活。预计今天天气依然晴朗,明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要转到多云到阴天气,不过近期我市各地不会下雨。

  昨天我市各地气温已明显回升,早晨最低气温也有8.1℃,午后市区最高气温蹿升至
18.9℃。今天还是晴到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温度6℃左右,白天最高温度16℃左右。由于近日天气晴好,我市各地森林火险等级较高,今天达到五级,极易引起森林火灾,市民无论外出还是居家都要特别注意防火。

  明天又有一股冷空气将为我们送来料峭的春寒,我市将在明天前后受其影响,预计明天北方冷空气的主体部分将会到达我市,天气多云到阴。我市各地上空云系可能会增多,气温也将有所回落。呼吸道感染患者和心脑血管病患者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服。

  另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消息,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今天,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华北、东北和淮河流域将有小到中雪,东北南部和山东半岛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将出现4~6级偏北风,气温继续明显下降。9~10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华北东部、东北等地。11~14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带来一次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

  张天河 林摄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