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城县塘湖乡龙背村 一张立功喜报激励后人5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45 汉网

  

通城县塘湖乡龙背村一张立功喜报激励后人50年

  夏老向记者展示他珍藏的喜报。记者孔超摄

  (记者孔超 通讯员孔庆平)大年初五,通城县塘湖乡龙背村一位八旬老人展示了一张50多年前的部队立功喜报。

  珍藏这张喜报的主人是83岁的革命老战土夏锡金老人,该喜报由一张普通的白纸套印红五星、鲜花和一幅剿匪漫画组成,是1950年2月6日由解放军某部团长程忠顺,政委施义之共同签暑向夏锡金家人颁发的。

  喜报的全文是:您贵子夏锡金在此次清剿匪中,屡次完成任务,经评定为四等功。先生平时家教有方,以致个人奖状并号召全体同志学习致贺。

  据夏老介绍,50多年来,他一直珍藏着这张普通的立功喜报,以此激励后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