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带 泄漏烧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07 西部商报

  私带洁厕剂 泄漏烧旅客

  本报记者 宋芳科 特约记者 郝晋松 为您报道 昨日,在平凉发往兰州的N905次旅客列车上,一位旅客私自携带的一瓶洁厕剂由于封闭不紧密,从行李架上泄漏出来,洁厕剂烧着旅客衣服,乘警立刻行动,化险为夷。

  携带洁厕剂的旅客告诉记者,她是从平凉车站上车的,随身携带洁厕剂是为了到兰州的家里用,她自己不清楚洁厕剂是危险物品就带到了车上。后来由于瓶盖封闭得不好,放在行李架上的洁厕剂泄漏了出来,有几点刚滴到下面一位旅客的衣服上,那位旅客的衣服就被烧了个洞。当时把她吓坏了,赶忙把洁厕剂取了下来。

  据民警介绍,当时幸亏洁厕剂掉到了旅客的衣服上,要是滴下来的液体掉到旅客的脸上后果不堪设想。事发后,随车乘警立即采取了行动,稳定了被烧旅客的情绪。经过协商,由携带洁厕剂的旅客向受到伤害的旅客赔偿了250元的损失,同时铁路警方也对这位携带危险品上车的旅客给予严厉警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