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轰!整楼居民穿睡衣夜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上李民房今天凌晨爆炸,一女子受伤

  

轰!整楼居民穿睡衣夜奔(图)

  被熏黑的外墙和阳台。刘罡 摄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今天凌晨2点45分左右,上李水产集团6号楼602室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一名女子被烧伤。今早记者在现场看到警察正在调查,邻居猜测可能涉及刑案。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水产集团6号楼楼下有很多居民,裹着睡衣聚在一起议论纷纷,旁边消防官兵正在不停忙碌。在6号楼,有一家住户的外墙已经被烧黑,窗户全部被震碎,玻璃撒落在草坪上,甚至连架子也都掉落下来了。

  着火的房间里弥漫着一股烧焦了的怪味,而且温度很高,好几次记者想进去看个清楚,都被烟雾呛出来。

  借助微弱的灯光,记者看到,客厅里只剩下一张玻璃茶几的骨架,靠墙角的一台电冰箱,连里面的食物都被烧坏,冰箱门被烧得只剩一点点。阳台也被烧得不成样子。在卧室里,一张席梦思床垫只剩钢筋骨架,而衣柜书桌等家具,全部烧成灰烬。

  据6号楼对面的一位居民介绍,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起床一看,发现对面602室的卧室里,窗户已经被巨大的爆炸声震破,电脑上盖着一床被子,在熊熊燃烧。

  而6号楼的不少邻居听到爆炸声后,又看到不少浓烟从楼中冒出,赶快都疏散出来。702室的一位住户说,当时的爆炸声都将他家的窗户玻璃给震碎了。“那声音很大,火势也非常凶猛,我们连衣服都来不及换,直接穿着睡衣就逃出来了。”这位住户惊魂未定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602室内有一名女子在家,她在爆炸中有受伤。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爆炸声响过后不到一会,那名女子就自己跑到值班室里来,要报警。“那女子30多岁,姓沈,这几天她丈夫在福州出差,家里就她一个人。我看到她的双手和脸部都被烧伤,惨白的,腿上的牛仔裤也破了。”随后,保安及时关闭了小区的煤气,防止引发更大的爆炸。

  这名女子的伤势主要集中在手部和脸部,烧伤面积为13%,烧伤程度为2-3度,并有吸入性损伤,目前医院正在抢救。

  报料人王小姐,奖金10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