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点烛敬神,引来一场大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烛敬神,引来一场大火(图)

  被烧焦的电视和影碟机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林国泰) 昨天下午两点多,上李立志花园601室发生一起火灾,客厅被烧毁,幸无人员伤亡。

  601室属两房一厅的结构,客厅烧得一片焦黑,电视、VCD、音响烧得只剩一堆灰烬。客厅靠门的一侧还隔起了一个房间,隔板烧得只剩空架子,床垫烧得只剩下弹簧。大火燃烧后产生的热量还未散尽,人站在客厅里,明显感到燥热,空气中充斥着焦糊味。

  两个房间的墙壁和天花板也被烟熏黑了。两个女孩在整理现场,据她们介绍,她们和另外3个人租住在这套房子里。

  承租这套房子的是一位在附近开饭店的四川籍的老板娘。她说,初八晚上,父亲在客厅的隔板旁边点了一对烛火敬神,估计是烛火引燃了木板,造成了火灾。

  这位老板娘说,中午时还有人在房里,没发现有什么东西烧起来。起火的时间应在下午两点多。她在外面看到房子的窗户冒出滚滚浓烟,赶紧跑上来开门,但铁门因为受高温炙烤变形打不开。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先迂回到房间的窗户用水枪灭火,然后才将铁门破拆进入室内灭火。

  报料人廖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