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撞车吐了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晚11点20分左右,在莲岳路口,一位醉汉驾着小车,将路口处等红灯的3辆小车撞倒,自己趴在车窗处呕吐一阵后,随即弃车逃跑。

  肇事车是一辆江西牌照的小车,车头左侧凹陷。在肇事车前面,一辆的士车的车尾被撞坏,的士车前方的一辆私家车车尾也被的士“拱”得受了伤。在肇事车的右侧,也有一辆的士车和它紧紧地粘在了一起。

  目击者说:“肇事车的驾驶员明显喝醉了,撞了车下车打电话,还朝着自己的车门吐了一大片,将车门都弄脏了。他还没等那些受害车的司机下车,就马上逃跑了,连车都不要了。”

  报料人朱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