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立交桥打桩挖破煤气管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立交桥打桩挖破煤气管道(图)

  消防喷水稀释煤气。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宁炜 通讯员 叶泉生 夏侯艳 沈楚湘) 因施工不慎挖破地下煤气管道,从大华银行至东通道路段的几千煤气用户受影响。昨天下午2时许,正在施工中
的湖滨北路立交桥下路面发生煤气泄漏,消防官兵迅速前往稀释,煤气公司紧张进行抢修。

  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空气中弥漫着很浓的煤气味。路面被凿开了一个面积大约为五六平方米的大洞,露出一段被挖破的管道,附近路段积满了水。一位姓应的施工工人说:“我们正在为立交桥打桩,突然闻到一股很臭的煤气味,有白色的气体从作业的井口喷出,就赶紧报警。”

  抢修人员先将管道两端的煤气阀门关闭,消防人员则利用水枪对泄漏出来的煤气进行稀释。20分钟后,空气中的煤气味逐渐减弱。

  据抢修人员称,被挖破的煤气管道是一条直径为500毫米的主干管。预计晚上9时之前可以恢复该路段的供气。(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