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0每周警情:家中少放现金 揾工勿信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30日至2月5日)

  本报讯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发布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春节后,人们又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广大市民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或贵重物品,外出时锁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春节已过,广州迎来了春运回流高峰,大批外来务工人员南下广州找工作。警方提醒,广大找工者要到正式的、合法的劳务市场找工作,不要相信那些在车站随便拉客、介绍工作的游击招工者,以免犯罪分子借招工的名义进行诈骗、盗抢等违法犯罪活动,更不要随意将贵重物品或钱财交由他人,发觉上当受骗应立即报警,及时向警方提供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

  据介绍,上周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和求助等电话64711起,比前一周(1月23日至29日)下降6.2%。(龚宣)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