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员工当街遇袭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刀疤汉”为首的一伙不明身份人为何狠毒出手?!

  本报讯实习生罗谚君、黄志强,记者蔡霞报道:昨天凌晨2时许,芳村茶蟯路新焦点俱乐部门前发生血案:广东一号国际文化广场的10名员工从俱乐部走出后遭遇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袭击。事件中8名员工受到不同程度的砍伤,其中6人需留院抢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凌晨2时,10名广东一号国际文化广场物业部的员工从“新焦点”出来后,站在马路边等待一名上厕所的同伴之时,一团黑影把他们团团围住,刀棍像暴雨般打在他们的头上、身上。

  “我当时面对着K房的霓虹灯,忽然感到背后一阵剧痛,背后冷冰冰的,身上的衬衫粘住了我的背部。”劫后余生的龚姓员工回忆起当时一幕仍有点后怕。据悉,整个事件不到一分钟,肇事者就作鸟兽散。记者在距离“新焦点”十几米的荣兴路见到案发时留下的血迹,血迹连绵几米之长。

  据一名允姓员工回忆,带头行凶的是一名剃着平头、脑后有刀疤的肥胖中年男子。“那个人我们以前见过,说普通话的。这伙人经常在广场做些小偷小摸的事情”。

  据了解,受袭击的员工在广场上主要负责收费、消防和部分的保安工作。8名受伤员工中,两名已经出院,还有6名伤者留院治疗。(报料人许先生,三等奖10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