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去年133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2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重庆2月7日电(记者黄豁)重庆市检察机关2005年立案查办县处级以上干部133人,其中厅级干部5人。

  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以权钱交易为主要内容的贿赂犯罪是重庆市检察机关查办的重点,如原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证照科科长卞忠其受贿335万元案,原巫山县国土资源局规划、计划和耕地保护科科长杜江贪污220余万元、挪用公款56万元案等。

  重庆市检察机关还查办了一些发生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的贪污贿赂犯罪,如通过查办重庆航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阳爱民受贿案,一举挖出交通领域职务犯罪案件26件,涉及县处级以上干部15人,涉案金额520余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