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堪病痛欲夫妻同死 杀妻后自杀不成去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8:13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本报讯 (记者 钟华 通讯员 蒋必祥) 丈夫不堪忍受10多年来的病痛而欲寻死,但在用尖刀和铁锤将妻子杀害后,却难下手自杀,最终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3岁的符某和妻儿住在柳州市光明路的一栋民宅内。10多年来,鼻炎和肾病将他折磨得痛苦不堪,多年的医药费用也令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生活更加困难。符某没有工作,家庭生活支出全靠妻子做裁缝勉强支撑。但符妻没有任何怨言,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丈夫。

  近来,符某萌生了自杀的念头。昨日凌晨零时许,符某在家中准备自杀时被妻子发现并及时阻止。符某告诉妻子,自己的病看来是治不好了,只能长期用药物调养,因为自己的病,已经很拖累妻儿了,不如一死了之。符妻不答应,两人争执了许久,符妻见丈夫死意已决,难以劝解,于是说:“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符妻要求丈夫先将她杀死后才能自杀,而符某却要妻子先动手杀他,两人争执不下。

  直至凌晨2时许,符某突然拿起家中的铁锤和牛角刀将妻子杀害在床上。杀死妻子后,符某曾多次尝试自杀,但都下不了手。

  昨日下午5时许,符某走进天马派出所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投案前,符某已在自己的胸部捅了两刀。民警将符某送到

医院抢救,由于抢救及时,符某的伤势估计不会危及性命。

  目前,鱼峰公安分局天马刑侦大队已接手对此案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