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一男生想变女儿身找温柔男友过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我想变性,今后找个男人过日子。”昨日,由于父母不同意自己变性的要求,长寿区八颗镇16岁男生王聪(化名)偷偷跑出正在摆宴的外婆家,向本报求助。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长寿区八颗镇黑马广场见到皮肤较白,一头齐耳短发的王。在该镇饮马村的家里,王说:“外公和爷爷家(在他这一辈)共有九个女孩,就我一个男孩,我喜欢穿裙子化妆,亲戚都叫我‘妹儿’。我只喜欢和女生耍,男生太野蛮。”说话间,王
温和安静,竖起兰花指,一直低着头。

  王四岁时,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热播。长长白裙、端庄举止的“白娘子”给王幼小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哭着让姐姐给我穿裙子,我最爱的就是戴头饰。”王记事起,就对当女生情有独钟。

  他10岁读四年级时,一个下午放学回家,父亲吩咐洗碗,他却跑去和女伙伴玩捉迷藏,被父亲动手教训了一顿。“和女孩玩还要被骂,我就跑到屋里伤心地哭。”王告诉记者,为此他还喝了农药,幸被及时救回。

  “上初三时,我才听说可以变性。”王现就读长寿区一所中学高一二班,自从听说可以变性后,他偷偷地把心事告诉身边的好姐妹。今年寒假时,他将想法告诉家人,母亲当即拒绝了儿子的要求。由于害怕被邻居笑话,家人不敢声张。

  随后,记者采访王的父母,但遭到拒绝。对此,王说:“我现在不想呆在家里,只想当女生往后找个温柔的男友过日子。”

  朱美云心理咨询所所长朱美云说,由于王从小被家人当女生一样对待,患上了异性癖,家人应多安慰理解,尽量满足他的要求,让他多和男孩接触交流,在不变性的情况下让他得到更多快乐等。

  (见习记者 黄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