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因病切除子宫 夫妻性生活不和导致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7:5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石峻峰) 妻子因为做手术切除了子宫,从此对夫妻生活完全失去兴趣,然而丈夫又总是频繁向她提出要求,于是妻子一纸诉状将丈夫告上法院,称夫妻感情已经破裂要求离婚。

  江北区的文娟(化名)与丈夫陈鹏(化名)1989年经人介绍相恋后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儿子。文娟没有工作,家里靠陈鹏四处打工挣钱生活。去年4月,文娟因为生病动手术,将子
宫切除掉。从此文娟对夫妻生活完全丧失兴趣。但丈夫陈鹏却对夫妻间的事乐此不彼,经常向文娟提出要求。两人为此常发生争执和矛盾。于是文娟一纸诉状将丈夫告上了江北区法院,称夫妻感情已经破裂要求离婚。

  昨日,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陈鹏在法庭上同意和妻子

离婚。随后陈鹏当着法官的面告诉文娟:“我们好聚好散,我知道你没有收入来源,孩子今后所有的抚养费我一个人全部承担,而且每个月我还可以支付你日常的零花钱。”

  随后,法官问两人有无共同债权债务和财产需要分割。陈鹏表示,两人没有财产可以分割,只是文娟的舅舅曾向他借过15000元钱,至今没有归还。但现在既然自己和文娟要离婚了,那么她舅舅借的这笔钱也不再向她舅舅要了,自己放弃这笔债权。

  由于双方都同意离婚,也没有其他财产纠纷,法庭当庭调解结案,孩子由陈鹏抚养。结案后,文娟与陈鹏二人对法庭的调解结案非常满意,便有说有笑地走出了法庭。

  相关新闻

  无性大龄女想找真心人

  本报讯(记者鲁媛)34岁的晓芸(化名)一直未婚,10年前一场

车祸和被男友抛弃的双重打击,让她丧失性欲。如今,倍感落寞的她也渴望寻一真心男子共建家庭。

  1996年,24岁的晓芸和初恋男友在恋爱近三年后决定结婚。而此时一场车祸造成她的右脚粉碎性骨折,同时还丧失了生育能力。随后,男友离开了她,所幸她的右脚很快康复。三年后,她认识第二任男友,并苦心经营两年多感情。然而,每当男友欲与之亲热时,她总感到反感和抵触。最终,这段恋情无疾而终。

  “他要有责任感,不会嫌弃我没有生育能力,最好他还有个年龄较小的孩子,这个家庭也就完整了!”她说,自己性冷淡是心理问题,她希望能遇上一个能打开她心结的人,让自己成为一个正常的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