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爬上30米高广告牌打出横幅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夏文)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4男子爬上六里桥西南角30多米高的广告牌,打出讨薪横幅。经过警方劝说近8小时后,4人被劝下。

  丰台警方随后赶到维持现场秩序。近百名工友守候在广告牌下,一名尹姓工人说,他们是龙建集团28公司一队的工人,广告牌上有一人是他们的队长。工人们说,他们被拖欠了近40万工资,多次讨要没有结果,队长才带人爬上广告牌。

  11点半,龙建集团的一名负责人赶到现场,与工人代表进行谈判,但没有达成一致。这名负责人同时拒绝接受采访。下午2点40分,一名警察通过消防车云梯直接与4人对话。下午4点20分,4人先后乘消防云梯下来。

  共6名工人被带到

六里桥桥派出所,工人们说,丰台区劳动局的工作人员找到了他们,并表示调查此事。六里桥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对爬上广告牌的民工可能会进行拘留或教育的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