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求职不成躲进女厕偷窥发泄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3: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颖) 昨日上午,江北区建玛特建材商场出了一桩怪事:4楼的女厕所蹲位里竟蹲着一名男子。被发现后,该男子竟称自己是想借看女子上厕所,发泄郁闷心情。据悉,该男子随后被送往观音桥派出所接受治安警告。

  一如厕男顾客发现后报警

  昨日中午11时许,江北区红旗河沟建玛特建材商场4楼,一名男顾客逛得内急跑去上厕所。当男子慌忙走到厕所附近准备拐进男厕门口时,却惊讶地发现,相邻女厕内竟意外闪现了一名男子的身影。

  纳闷的男顾客倒退回来,仔细瞧了瞧厕所门口的标识后,才敢确定并非自己搞错,而是隔壁的兄弟混进了女厕所。于是,男顾客一边悄悄拨打110报警,一边向楼层内的保安反映情况。

  商场保安闻迅来到女厕所,当大家推开一个蹲位的门后,赫然看见一个穿着深色衣服的男子正蹲在里面,男子随后被赶到的110民警送往观音桥派出所。

  自称求职不成发泄郁闷

  据了解,这名被从女厕所内揪出的男子名叫周刚(化名),30多岁,是渝北区茨竹人,已有一名几岁大的小孩。周刚称,几天前,自己来城头找工作,不幸的是,找了几份工作都没能应聘成功。昨日上午,郁闷的周刚来到江北建玛特建材商场闲逛,并想到了到女厕所偷看。

  据其交待,自己这样做,一是为了满足一点好奇心,二是想以此发泄郁闷的心情。于是,趁着没人看见,他混进女厕所,并找了一个居中的位置,成功地挂上了门栅。几分钟后,他听见有脚步声由远而近,走进了自己隔壁的蹲位。已准备好的他便开始趴下偷看,但由于没把握好位置,偷看没能得逞。

  等女子出去后,无聊的周刚想到离开女厕,一来一去的晃荡后,不忍离去的他又回到了原地。也就是这一晃荡,正巧被准备上厕所的男顾客发现并报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