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女大学生疑遭野蛮性虐待多处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0 中国新闻网
19岁女大学生疑遭野蛮性虐待多处受伤(图)

萧女呆坐在病床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19岁女大学生疑遭野蛮性虐待多处受伤(图)

涉虐打女友的男子被捕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深水埗发生一桩怀疑禁锢虐待案,一名本是乖乖女的城大(城市大学)女高材生,疑在网上ICQ结识一名男友后,离家出走逾月,至昨天凌晨致电向母亲求助,声称被迫一起自杀;其母闻讯大惊登门查究,赫见女儿已被折磨得不似人形,右眼眉被剃,一头如云秀发亦被剪成“陆军装”,遍体鳞伤。警方调查后,获悉该女生自称因另结新欢与男友争吵,其后生悔,为显诚意自剃头发眼眉,又甘愿被男友殴打以赎罪。香港警方暂以伤人罪将其男友拘捕,调查案件会否别有内情,及女事主是否曾被人视作性
奴虐待。

  涉嫌伤人被捕男子姓许(23岁),据悉其本在一间网吧任职,但最近已失业。报称遭虐待女事主姓萧(19岁),是城市大学商科一年级学生,经送院检查后,证实她除右面及右眼受伤外,双臂、胸部都曾有被刀刮伤,大腿亦有多处相信被梳齿造成的伤痕。

  但萧女其后仅承认右脸及眼部的伤痕,是与男友吵架时,被对方以一支原子笔所伤;其余伤痕,包括剃掉的右眉及剪短的头发,均是自己因早前认识了另一新男友,及后感到内疚,故自残以表悔意,并无遭人禁锢及虐待之事。

  揭发案件的萧母(姓黎、50岁)表示,女儿本是乖乖女,但在中二升中三时迷上ICQ,因而结识了该名姓许青年,她一直未有过问;及至上月8日,女儿一早便离家,本往替人补习,突爽约失踪,至晚上始来电声称有事不回家。自此女儿便离家出走,仅隔2至3日才致电回家一次报平安,但每次均不肯透露身在何处。至农历新年前,萧母因无法联络女儿,遂根据早前其来电显示号码找寻,结果联络到姓许青年的祖母,但对方亦表示不知他们两人去向。

  至昨晨8时许,萧母突接获女儿来电,哭诉遭人禁锢在一单位内,对方更要她“一起死”。萧母闻言大惊,立即赶到上址,当时由女儿开门,当场把她吓了一跳,因本蓄有一头如云秀发的女儿,竟变成“陆军装”,一边眉毛亦剃去,面、眼及身体均有伤痕,遂立即报警。

  警员到场发现萧女姓许男友仍在单位内睡觉,将他拍醒调查,许否认想自杀及禁锢女友,但承认早前曾因感情问题与女友吵架时将她打伤;萧女亦否认遭人禁锢及虐待,并坚称一身“造型”及伤痕,均为自己造成。

  萧母事后续称,女儿一向听话乖巧,不料如今性情大变,并对男友一往情深,她怀疑女儿只是被迫离家出走,再被人剪发剃眉禁锢及虐待,一切都非出于自愿,希望警方彻查。

  但许的祖母(80岁)则频呼其长孙遭人冤枉。她表示现场面积约百呎单位她独居多年。在农历新年前,久未露面的长孙突带同萧女到访,当时见萧女已是短发,戴着帽子,身上有伤痕,并自称是自己不小心弄伤。

  许婆婆续称,当晚长孙感冒要求留宿,她便与萧女一同为孙儿“刮痧”,两人一直同住至今;期间萧女都是独睡帆布床,长孙则与她分上下格床而睡,及后因天气转冷,萧女才与其长孙同睡上格床,但不见两人有越轨行为,平日两人只是在家中看电视、打机,闲聊等,因而认为孙儿决不会做出禁锢伤人及虐待的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