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城开:而今迈步从头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上海绿地因受让40.11%的股权一举成为南京城开的大股东。近日,实现股权调整后的南京城开端出2006年开发总盘子:计划完成施工面积4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实现利润3500万元。南京城开将充分利用新的发展平台,在未来5年内,年平均增长速度不低于30%。

  2006年,南京城开将全面实施“立足南京,向二三类城市拓展”的发展战略,在运
作好南京现有项目的基础上,确保汤山项目和连云港项目年内开工和销售。据了解,汤山项目将开发容积率低的排屋、4层叠加洋房和少量别墅。位于南京程阁老巷的城开大厦2006年将实现主体封顶。

  与此同时,南京城开积极在市内寻找新的项目,实现一块土地的储备,今年还将谋求进入一个新的城市,并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前提下,拓宽思路,探索商业经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2006年还是南京城开的“品牌建设年”。南京城开将借助上海绿地在技术、品牌上的优势,引进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注重产品的科技含量,强化产品细部处理,以优秀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忠诚度。

  南京日报记者许见梅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