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牡丹”每包4元 有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工商提醒

  本报讯 (张黎燕 吴建新) 2月6日,据群众举报,集美区工商局集北工商所联合烟草专卖部门查处了集美师范学院附近一家销售假烟的商店,暂扣经烟草部门检测认定为冒牌的五条“牡丹”烟。

  举报人陈先生称,他每次去该店购买“牡丹”牌香烟,营业员都是从收银台底下的柜子里拿烟,他发觉香烟有假,去找商店理论,商店才给予更换。

  经工商部门调查,商店负责人交待,该批“牡丹”烟是送货上门的,一条烟进价仅28元。

  工商提醒 真正的上海烟如“牡丹”等7元以上一包,单包的下方才有印“暗码”,不足7元一包的只在整条的外包装上印有“暗码”。

  

  在购买该类市面价4元左右的“牡丹”烟时,若发现单包印有“暗码”,即可认定为假烟。

  另外在整条的包装盒粘合处,真烟应该是细细的白胶痕,而假烟胶痕粗糙且呈黄色。(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