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楚雄连发两起车祸都是特大交通事故共有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8 云南日报

  今年春节前后,楚雄彝族自治州先后发生了两起特大公路交通事故,造成了11死亡的惨剧。

  1月30日,大姚县森林公安局民警罗某于大年初二驾驶一辆吉普车,拉上自己的妻子、妹子、妹夫等共10人回老家上坟。当车从石羊行至三岔乡方向的牛脖子岭岗处,突然翻下170多米的陡坡,随即造成6人当场死亡,4人重伤。此事故被当地警方定为特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罗某和其他4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罗某已出院。

  2月5日上午,楚雄市明荣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丁万民(音)驾驶一辆刚买了1个月零几天的三菱越野车,载着其妻子、孙子以及其他亲戚共9人到其住在大沙地村的岳父家探亲,在行驶到吕合镇斗阁村委会石门冲村民组红卫桥边的龙川江畔时,汽车冲下公路右侧坎下的龙川江中,酿成了5人死亡的惨剧。

  本报记者 周晓晖(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