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遭到强暴 丈夫杀死仇人后又将尸体蒸煮焚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47 桂龙新闻网

  鸡年的腊月二十七,家家户户都在忙碌着准备年货。然而遵化市热电厂北一杨树林圃的平房内却流动着浓重的阴森气息,因为就在这里刚刚发生了一起残忍的杀人毁尸案,凶手杀人后,残忍地将尸体肢解,并将上半身尸块在锅里蒸煮,下半身在灶膛里焚烧。

  案发:妻子举报丈夫杀人

  “我丈夫把我们那的吴震(化名)杀了,你们快去看看!”腊月二十八上午10时49分,一名神情恐惧、浑身颤抖的妇女在他人的陪同下,来到了遵化市公安局城关刑警队报案。据了解,他在发现丈夫杀人后,被丈夫关在屋里,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跑来报警。

  遵化市公安局立即出动强干警力赶往案发现场,遵化市热电厂北杨树林圃的三间平房,将杀人凶手王江(化名)抓获,他正是举报人张红(化名)的丈夫。

  行凶:杀人后碎尸蒸煮

  43岁的王江是遵化市刘备寨乡山头庄村人,两年前,携妻来到遵化市热电厂北的西三里乡巩山村南一片杨树林圃的三间平房内居住,负责看管树苗,并在热电厂帮助卸煤。

  腊月二十七中午,王江将吴震叫到家中,推杯换盏,吴震很快酩酊大醉,倒在炕上昏睡过去。

  见吴震睡着,王江乘机抄起一把斧头朝其后脑部狠命砸下,吴震当场死亡。随后,王江将吴震的尸体用染血的炕被包裹起来,并拽到了小房南边杨树林内用柴草遮盖。

  夜幕降临后,王江准备了斧头、菜刀和尖刀再次来到了藏尸地。他残忍地将吴震的头颅、四肢砍下,又将内脏剖出。

  已经毫无恐惧意识的王江此时愈加疯狂,他在附近的一块石墩上将头颅和四肢剁开放入了灶膛内焚烧,又将剩下的躯干分解放入了锅内蒸煮,最后将内脏扔到院里焚烧,就这样蒸煮焚烧到了第二天天明。

  现场:煮尸地点恐怖骇人

  在王江的指认下,民警们来到了杀人现场。

  “我就在这把他的脑袋用斧子砍下来了。”王江指着一块满是血迹的大石墩,竟然如此镇静。

  “最恐怖的就是煮尸体的大锅了。”一位民警回忆说,从很远就能闻到异样的味道,而锅里的情景更是让人作呕。“锅里的尸体躯干被煮了一夜,水都已经烧干,只剩下已经炭化的骨肉。而灶膛里还有两块未燃尽的头骨和腿骨。”

  追因:妻子遭辱疯狂报复

  王江为什么用如此残暴的手段杀死吴震呢?他们之间到底有怎样的血海深仇呢?

  今年1月21日,刚刚刑满释放不久的吴震找到王江,要王江帮助他找点活干。王江便为其在热电厂找到了卸煤的工作,而此后,吴震便与王江夫妻在一起吃住。

  1月23日上午9时许,吴震借王江外出办事之机,将王江的妻子张红强奸。

  王江得知此事后,气愤至极。腊月二十七中午便将吴震请到家里喝酒。吴震酒后竟再次用污言秽语调戏张红,王江更加坚定了杀人恶念。之后,王江便导演了这场骇人听闻的杀人毁尸案。

  来源:燕赵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