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心急如焚寻丑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4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其实我那条狗挺丑的,但我们一家都和它有很深的感情,只要能找到它,随便怎么样都可以?”很难想象,张清说这句话时已经泪流满面。

  这只狗叫混球,刚到主人张清家里时才两个多月大,丑丑的脸,脏兮兮的身体,背部长着一块黄色的毛,脖子、肚子、尾巴、四爪都是白的。张清刚看到它时吓得大叫一声:“怎么会有这么丑的狗啊!”混球胆小地蜷缩在墙角。

  混球是一只活泼调皮却又不失忠诚乖巧的狗,每天早上准时把一大家子人叫起床。大人下班孩子放学回家时,它便欢喜地跑过去和他们亲热。有一次张清为了它吃喝拉撒的事情和老公吵架,它像明白了似的,一声不吭地跑到窝里,安静地躺在那儿,用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主人,原本怒火冲天的夫妻俩看见混球那可怜的眼神,瞬间怒气全无。

  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2005年12月1日早上,张清的女儿带着狗出去散步,走到新街口管家桥北端时,狗急着要过马路,小主人没办法,放开了狗,可转眼却不见了狗的影子,全家人都急了,全体出动去找狗,可一无所获。

  两个多月过去了,张清为了狗哭肿了眼睛,并把狗的照片扫描成许多份在街头分发给路人,希望他们能够提供狗的消息,但一直没有结果。她说,只要能找回狗,多少钱她都愿意花。(王靖王国俊)(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