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邂逅有缘人 牵手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实习生许丽娜李金田敏)邂逅有缘人,牵手2006。昨天上午,本报要在情人节举办大型单身男女联谊会的消息刚一刊出,报名咨询电话就响个不停,报名现场也不时闪现着一个个为寻求真爱的年轻男女的身影,繁忙沉闷的编辑部里一下子变得“情”意盎然。

  才艺比拼提前“开战”

  从上午开始,工程师、商场经理、机关干部……一位位优秀的单身男女就纷至沓来。在报名现场,优秀男女的才艺比拼、爱情告白已经提前拉开了帷幕,在登记报名表上,不时会看到充满个性和真诚的爱情格言。在机关工作的张女士的爱情格言平易而真诚:“相信有那么一天,终会找到属于我的爱”。而一位男士的爱情格言则显得大胆出位,别出心裁:“牵着你的手,在日里、在夜里慢慢地逛着、聊着、笑着,那就是我生命里所有的情人节……”

  报名时,姚女士还大方地向记者背诵了一首自己几日前即兴写作的诗歌,她希望在活动现场能有机会亲自朗诵,一展才艺。

  咨询报名忙坏“爹妈团”

  在记者接听的咨询电话中,有近半数的电话都是父母替子女打来咨询的,老人们说起子女的终身大事都是一个字:“急!”一位姓张的阿姨拿起电话就对记者说:“你们的这个活动真是给年轻人办了件大好事!”她说,26岁的女儿在外企工作,工作上能力强、业务精,从不让人操心,但就是迟迟不见领回来女婿,成了她和老伴的心病。张阿姨说,希望女儿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够遇到有缘人。头发花白的徐阿姨老两口是从宝鸡来西安走亲戚的,无意间得知本报举办情人节联谊会的消息,昨天下午特意赶来替儿子咨询。徐阿姨说,儿子一直在西安工作,找对象的事她和老伴都帮不上忙,这次可不能错过了这个交友机会,一定要动员儿子来参加。

  情人节当天点燃激情

  本次活动将于2月14日下午2点在东方大酒店举行,凡年龄在20~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有稳定收入的单身男女,均可参加。为了让陌生的男女在活动中更好地交流、沟通,此次活动安排了互动游戏、分组联欢、才艺展示、自由沟通等多个环节,4个小时的活动时间一定会让您有机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她(他)。

  此次活动名额限定在200名,男女各100名,报满为止。没有报名的单身白领请抓紧时间,不要让近在咫只的情缘与您擦身而过。

  报名地址:西安市小南门里太阳庙门街43号西安晚报办公楼203室。咨询电话:8763278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