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余男子在北京当街砍人致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04 青年时报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 薛珺 实习生乔洁)前晚8时30分许,朝阳区十八里店大羊坊路大街上,十余人将三名男子砍倒后逃逸,被砍伤者中一男子身亡。据知情者透露,冲突可能是因为经济纠纷引起。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监控录像拍下冲突场面

  昨天下午,十八里店壳牌加油站的员工说,“前一天晚上,一个人拿着过尺长的砍刀从我们加油站门口跑了过去,追到大街对面的宏林不锈钢店门口。”昨日,在不锈钢店门边,还有一大摊深色的血迹,旁边有一些被砸烂的汽车破璃。

  据目击者称,昨天晚8时30分许,“先是一批人与一辆富康车下来的几个人谈,随后就动刀砍了。”富康车下来的几名男子并没有防备,其中一名男子被砍到了脖子,当场倒在地上。砍人者向北逃离现场后,伤者一方的另外20余人从南面赶到现场,把三名伤者送往医院,并向北追去。“追出的时间是晚8时33分30秒,我们的监控录像拍下了冲突场面,整个过程也就一分多钟。”对面加油站的员工介绍,由于事发现场能见度差,离得又比较远,只能看到影影绰绰的一堆人,看不清楚。

  事发现场南侧的三旺酒楼厨师称,冲突发生后,警察很快就来到了现场。据加油站介绍,朝阳警方已经调看了监控录像。

  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介绍,三名伤者随后分别被送往了垂杨柳医院与朝阳医院。昨日下午2时,一名伤者躺在垂杨柳医院的急救病房里,头部缠着厚厚的纱布,可以说话和下地走动,现场有便衣警察陪着,伤者的家属也在病房看护。据知情者透露,他们因为经济上的纠纷,意见不合发生冲突才打起来的。现场警察称,此事还正在调查中,未透露其他相关信息。

  据医院的清洁工介绍,两名伤者是昨晚8点40分左右送进来的,同时来了很多警察和家属,这两个人有一个是轻伤,另外一个伤势比较严重,胳膊上有刀伤,身上的衣服留下很多血。医院急诊外科的医生称,轻伤者头部两处受伤。

  另据知情者透露,另一名嫣姓伤者被送到朝阳医院时已经死亡。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