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生女“荡空”阳台外两民警破窗巧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5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任蓉蓉报道昨日清晨,一轻生中年女子在住处阳台外“悬挂”了1个多小时,后被接报赶到的民警成功解救。

  昨晨6时45分许,南长交巡警大队民警接报,五里新村一居民楼三楼有人要跳楼自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户阳台的空调外机上站着一中年男子,正拉住一全身悬空的中年女子,女子还在不时挣扎。

  据邻居反映,该户家门紧锁,曾有人试图开门没成功。男子直呼自己快撑不住了,请民警赶快想办法。情急中,民警徐雷冒险从三楼隔壁人家的窗户爬进了该户阳台,然后用榔头敲开玻璃后进入室内,随即他搬开堵在房门后的桌椅,让民警胡阳进来。两人分工协作,一人上前拉住女子,另一人卸除窗玻璃,在确保男子的安全下将女子拉进房内。经了解,轻生女子40多岁,姓花;男子是花某丈夫。两人之前发生纠纷,凌晨时分杨某回家打不开门,请锁匠帮忙也未打开,只得从卫生间爬了进去。之后双方又发生争执,花某情绪失控欲跳楼自杀,被杨某及时拉住。获救后在多方劝说下,花某情绪逐渐平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