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宵夜薛家花园去看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5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春节刚过,元宵又近。无锡人向来有元宵赏灯猜谜的习俗,记者昨天了解到,除了南禅寺,薛福成故居也将成为一处元宵灯会的赏玩处。

  据了解,薛家花园将于元宵节当晚6:

  30-9:

  30开放。届时故居内张灯结彩,各式宫灯、檐灯、花灯、荷灯、庭院灯、红灯笼将齐齐点亮,以元宵灯火映红这座百年豪宅。为了给元宵灯谜平添情趣,这次故居精心准备了数百条灯谜,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艺术、科学等方面。凡猜中三条者即可获纪念品一份;猜中五条者可获故居免费门票一张;猜中十条以上者可参加抽奖,抽取床上用品四件套、太空被、沙发靠垫等精美礼品,抽奖不中者也可获赠纪念奖一份。奖品抽完为止。

  另外,元宵节当晚,薛家花园又将有多台好戏,水榭戏台将上演越剧折子戏,轿厅展厅会奉上动听的民乐,惠然堂内则有评弹声声。有戏听必然也有茶品。

  凭当晚游园票,在薛家茶楼品茶可享受8折优惠,并获赠免费元宵一份。

  当晚无锡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夜公园对折优惠门票15元/人;凭故居春节促销券更可享受12元/人优惠。

  (莫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