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留名热心人乐捐善款6000元 爱心连线三位求助人员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实习生潘曦)本报2月8日“都市爱心连线”版刊登了李仙如、沈奕娜、林嘉煜等三人的求助消息后,在社会上引起反响。昨天下午,市区一位不愿留下姓名的热心人士送来了6000元,委托报社转给上述三人各2000元。该热心人士表示,自己详细阅读了本报“爱心连线”的报道,对目前处于困难中的李仙如等三人深表同情,愿尽自己微薄之力,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一点关爱。

  自身犯病的李仙如女士,一家四口没固定收入,偏逢丈夫突然染病,卧床不起,因无钱就医,已于上个月底撒手西去。她上有九旬老母需要赡养,下有14岁儿子要养育,超负荷的生活担子压得李仙如喘不过气来。

  去年10月在医院检被查出患肺癌的沈奕娜夫妻双双无业,女儿才十多岁,为了给沈奕娜化疗,这个困难的家庭已经花去了东挪西借的三万多元,如果想保住宝贵的生命,还得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可是,他们哪儿有钱呢?

  林嘉煜是不幸的,可他又是幸运的,身患白血病的他,由于与其姐的干细胞配对成功将可进行外周干细胞移植手术,这意味着他年幼的生命将可得到挽救。在社会各热心人士的捐助下,已有20多万的款项,但这离移植手术的最低费用30万元还差3万元。林嘉煜的双亲百愁莫展之际再一次通过本报向社会求助。

  本报的爱心连线就像一条无形的线,一头连着困难的人们的艰苦和无助,一头又连着热心人士的无限爱心和关怀。“爱心连线”开办以来,接待过不计其数的需要帮助的人,很多催人泪下的事例,在社会上引起反响,不少社会热心单位人士均慷慨捐资帮助在困难中挣扎的人群。因此,“爱心连线”———成为不少市民在困难无助时点燃的希望,也有不少市民把“爱心连线”作为对社会奉献爱心的一个渠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