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巴连撞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辆上海至江阴的长途客运大巴突然从内环高架徐家汇下匝道滑下来,前面4辆轿车被撞挤在一起。

  目击者魏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匝道距路口约600米处,当时车流正排队等候从下匝道行驶到地面道路,出事的那辆大巴位于队伍末端,将前面4辆轿车撞挤在一起,其中一辆白色出租车后备厢被撞瘪了,车里的乘客在他人的帮助下钻出来。

  据了解,大巴上的20多名乘客都没有受伤,但在受到撞击的一辆出租车上,有一名老年乘客受伤流血,同时出现心脏不适,随后被救护车送往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记者 杨帆 范献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