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厂房电线老化起火 消防官兵和居民凌晨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42 汉网

  

厂房电线老化起火消防官兵和居民凌晨扑救

  图:火灾现场焦黑一片。管菁 秦海 张子欣 蔡木子摄

  (记者管菁 实习生张子欣 蔡木子 秦海)昨日凌晨2时,东西湖区东山农场附近一厂房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和当地居民奋力扑救,保住了与厂房仅隔2米的民房内群众的生命财
产安全。

  昨日,记者在东西湖区群兴玻璃钢有限责任公司看到,该公司呈L型结构的一排6间办公用房和一间100多平方米的仓库均被大火“洗劫”,大半屋顶被烧穿,只剩下已经炭化的房梁。

  目击者陈先生称,他家住在与失火厂房仅隔2米的民房内。昨日凌晨2时许,他正在熟睡,突然听到隔壁婆婆大喊:“快叫你妈起床,失火了!”他和母亲惊慌地跑出家门,只见烈火已烧穿厂房屋顶,眼看就要烧到民房这边来了。民房内的居民纷纷往马路上搬家什,积极自救。

  吴家山、古田消防中队共派出6辆消防车。由于厂房内没有能派上用场的消火栓,消防官兵与当地居民四处寻找水源,最后从数百米外的水塘运水,终于将火扑灭。民房基本无损。

  据了解,起火的厂房建于上世纪60年代,仓库内存有大量木制模具。大火共燃烧了2个多小时。据初步判断,此次火灾系电线老化起火所致。(线索提供者陈先生获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