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阳双鲜酒店命案次日告破 5名嫌犯中4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42 汉网

  (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夏洪波 龚宇萍)汉阳区警方在市公安局刑侦局等部门全力配合下,8日中午就破获了7日晚发生在汉阳双鲜酒店的命案。截至昨日,涉案的5名嫌犯中有4人已经落网。

  7日晚7时许,3名男子窜入汉阳鹦鹉大道前进村双鲜酒店一楼大厅,其中一男子持滑膛猎枪朝正在该酒店吃饭的中年男子陶九胜腰部连开两枪后,这伙人出门驾车逃离现场。当
晚8时许,陶九胜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案发生后,市领导分别作出批示,指示相关单位快速破案。市公安局刑侦局、汉阳区公安分局随即抽调近70名民警组成侦查专班,全力侦破此案。

  经查,受害人陶九胜系洲头街居民,因旧隙与江堤乡村民黄玖红结怨已久,黄多次扬言要对陶进行报复。7日晚,黄玖红发现陶九胜正在双鲜酒店吃饭,随即邀约了刘家生等4人驾车赶到酒店,黄玖红持滑膛猎枪将陶九胜击成重伤,随后分头逃窜。

  警方根据掌握的情况,迅速组织抓捕专班分头实施抓捕行动。8日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刘家生在汉阳落网。当晚8时许,另一犯罪嫌疑人王某归案。

  昨日下午,侦查专班在洪山区珞狮南路一小区发现犯罪嫌疑人黄玖红的踪迹。警方迅速调集20余名民警将其藏身地严密封锁,并现场制定抓捕方案,分组配合抓捕。下午5时30分,民警冲进一栋楼的三楼房间内,将正准备潜逃的黄玖红和另一涉案人员擒获。

  经初步审查,黄玖红对其持枪打死陶九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追抓在逃的最后一名涉案嫌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