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蹲路边方便 还送路人几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昨晚10点多,庄先生和朋友路过兴隆路大唐世家钟楼路段,不小心看到一名女子在路边的绿化带小便。他用闽南话和朋友嘀咕了几句,没想到被听到,那位女子追上去,当场打了他几个耳光,还说庄先生偷看她上厕所。

  庄先生说,当时他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背对着大路蹲在钟楼路段边上的绿化带中,另一位妇人则站在路边把风。见庄先生二人路过,妇人便一直盯着他们。庄先生转过头笑着对
朋友说:“那女的真不文明,在路边小便。”话刚说完一会儿,这两名女子便冲上前,突然给庄先生几个耳光,嘴里还嚷着,你这混蛋,人家上厕所你在背后用闽南语嘀咕什么。

  “这两名女子个头都比较大,是对母女,带有东北口音,其中女儿的身上还有点酒味。”庄先生说,双方争执不休,后来便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向双方询问之时,这位年轻女孩上前又给了庄先生一个耳光。被拉住之后,她的腿还一直要往庄先生身上踹。两名女子当着民警的面破口大骂庄先生是无赖,看她们上厕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对两名女子进行了教育,并欲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处理,但庄先生选择息事宁人,最后和朋友悻悻地坐车离去,两名女子也不愿去派出所。(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