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中"塑料袋"竟是腐尸 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1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南京大厂平顶山公园内的人造湖里发现一具女尸。当尸体被捞上来时,围观群众惊呼道:“我几天前就看到了,一直以为是个塑料袋!”

  昨天上午9点多,一名老者到平顶山公园里晨练,站在亭阁上,突然发现对面湖岸边有个东西,在水里漂荡摇摆。老者走到对岸,蹲下腰来仔细一看,一股臭味扑鼻而来,竟然是一具尸体!

  湖里发现浮尸的消息很快传开了,周围的居民纷纷赶来围观。这时,有一位围观的男子突然说:“大约大年初五吧,我到这里来锻炼,站在亭子上,看见湖中央好像漂着什么东西,黑乎乎地。当时,我还以为是个塑料袋。”直到昨天,这位男子才知道,“黑色塑料袋”竟是尸体的衣服经过水泡之后涨开所致。警方认定,这是一具女尸,年龄在40多岁左右,脸部经过多日湖水浸泡已经面目全非,难以辨认。目前,平顶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对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