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突击建兴坡查处20余票贩(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26 重庆晚报

  

警方突击建兴坡查处20余票贩(图文)

  活跃在荒坡上的倒票市场

  

警方突击建兴坡查处20余票贩(图文)

  现场抓获倒卖车票的嫌疑人

  本报讯票贩拖着儿女,串串、羊儿客三五成群,两天时间迅速聚集在菜园坝建兴坡老邮电局后的废弃小山坡。昨日,铁路公安处抽调30余名精干警力,对该地进行突击整治,当场捉获20余票贩、串串,收缴火车票42张。

  昨上午,铁路公安巡视建兴坡一带,发现有票贩聚集。下午2时,铁路公安特警队、巡警支队和铁道部春运工作组30余民警兵分两路将建兴坡包围。着装民警从坡下入口,驱逐坡上的票贩。

  一票贩子看见民警,掏空包里的火车票,拔腿往坡上跑,火车票撒得一地都是。其他票贩、串串纷纷逃窜,均被守候在坡顶出口的便衣民警挡获。

  半小时内,警方将建兴坡后山坡闲杂人员清走。这时,一民警突然发现半山坡一废弃的女厕所里不停有人出来,却一直没人进去。“小小的厕所怎会装下这么多人?”两女警冲进女厕所,发现本来只容5人的空间竟挤了10多个中年妇女。仔细搜查,厕所砖缝里、墙角四处塞着火车票,茅坑里,票贩子竟把车票用纸垫着扔进去,以待日后取回。

  警方介绍,当场捉获的20人中,串串每人身上几乎都带两部手机,手机里存满订票短信,票贩身上揣着各种订票联系卡。

  目前,铁路警方正作进一步审查。

  (见习记者 丁春兰/文 记者 钱波/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