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客机卫生间里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警方9日说,一名男子日前在一架航班的卫生间里自杀身亡。几天前,这名男子因为在福特汽车公司的展示厅烧毁多辆汽车被警方拘捕。

  这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8日从华盛顿飞往洛杉矶的途中,机上工作人员在卫生间里发现了现年56岁的杰拉尔德·乔格蒂斯的尸体。飞机随后立刻改变航线,在丹佛紧急降落。

  丹佛警方在对尸体进行鉴定后认为,乔格蒂斯系自缢身亡。

  目前居住在迈阿密的乔格蒂斯因为对自己花高价购买了一辆福特汽车感到十分愤怒,于是在几天前驾车闯进了福特经销商的展厅,然后浇上汽油,点燃了这辆新车。由于火势迅速蔓延,展厅里的十几辆汽车受损,其中包括一辆价值15万美元的限量版福特新车,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近100万美元。

  乔格蒂斯因为纵火闹事等指控被捕。他在交纳了15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不料却走上了绝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