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密部署确保平安哈市领导检查“冰雪狂欢元宵夜”安保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5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秦雷)昨天,副市长王大伟检查“冰雪狂欢元宵夜”主会场、分会场安全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为确保“冰雪狂欢元宵夜”活动安全,市公安局专门制定了警务工作方案。活动当天,全市公安机关将全警出动,分头开展街面巡逻、治安维护、交通疏导、防火防爆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交通畅通。

  王大伟在检查中说,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的绝对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抓好社会面的治安、防火、交通等工作,并做好活动期间的人员疏导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