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隐匿携带匕首乘机一旅客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3:2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朱良骏通讯员郑伟赵建平)日前,旅客尹某因隐匿携带管制刀具登机,被深圳机场安检移交公安部门查处。这是春运深圳机场安检查出的第二起隐匿匕首案件。

  深圳机场安全检查站6日在检查一位欲乘ZH9727A航班前往长沙的尹先生时,从其小腿部位查获隐匿的一把匕首,尽管他没有犯罪的动机,但给民航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所以被民航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据了解,这位旅客为第一次乘坐飞机,不了解民航安全法规,有过一次被人打劫的经历,隐匿匕首是为了防身,但没想到这样触犯了民航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款。

  机场相关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严格遵守民航安全的法律法规,若不清楚乘机常识,可拨打机场咨询电话95000666或登录机场网站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