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子失火主人迁怒小狗将其踩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46 荆楚新闻网
房子失火主人迁怒小狗将其踩死(图)

房子失火主人迁怒小狗将其踩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皓)“汪汪……”几声惨叫之后,一只白色的小狗蜷缩在墙脚,渐渐没了气息———昨日,武昌民主路旁一处民房起火,房主迁怒家里的小狗,当众一脚将其踩死。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民主路蛇山三坡11号时,起火的三间瓦房仍冒着滚滚浓烟,路边停着四五辆消防车,消防队员正在房顶上灭火。

  一位邻居说,半小时前,他看到胡女士家屋顶瓦缝里冒烟,不一会便冲出火苗,他赶紧打119,并从二楼将水管接到楼下,10多名邻居纷纷用脸盆等工具帮忙灭火,仍控制不住火势。胡女士几次欲冲进火里抢家具,都被邻居拉住。

  这三间瓦房里住着胡女士一家四口,家里的彩电、

冰箱等家具几乎都被烧光。关于起火原因,邻居们议论纷纷:可能是小狗弄翻了煤炉。

  “谁让你养那么多狗!”胡女士的儿子气愤难抑,一把将母亲推开,用脚踩死其中一只白色小狗。

  胡女士坐在街边痛哭不已,另一只黑色小狗温顺地躺在她的身旁。

  真正的起火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