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菏泽着手解决6000余户困难群众住房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2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孙覆海实习生葛红普通讯员李秀军)日前,记者从山东菏泽市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菏泽市各级政府将投资4.15亿元,建设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周转房45万平方米,以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难题。

  据了解,此项计划可解决6000余户困难群众住房难的问题。其中,在菏泽城区启动集1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3万平方米廉租房和周转房的花城小区,力争在今年3月初开工。
年底建成5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1.5万平方米廉租住房和周转房,确保900余户住房困难群众年底前入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