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住院父亲醉酒 3岁娃娃离家走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4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鞍山讯(记者董南迪)夜幕下,3岁的孩子在雪堆里爬,而他的父母却不见踪影。

  孩子在派出所睡了一夜后,父亲找来了,原来他在酒醉之后丢了孩子。

  晚上雪地捡个男孩

  9日22时,李兆民夫妇在鞍山园林路平安街路口,发现路中间的绿化带雪堆上有一个小男孩人影在往上爬,但并没有发现孩子的家长。李兆民的妻子立即把孩子抱起来。“你几岁了?”“3岁。”“你在干什么?你爸爸、妈妈呢?”“妈妈有病了,爸爸喝醉了,我要找奶奶去。”小男孩说。

  李兆民夫妇从孩子的语言和服装上分析,孩子应该是走丢了。男孩没有戴帽子和手套,冻得直哆嗦,小手因为在雪堆上放得太久,已经冻得青紫。

  好心的夫妇俩便抱着孩子在没有找到其家的情况下,将孩子送到附近的东长甸派出所。

  自己出门爬雪堆找奶奶

  据了解,妈妈有病住院,爸爸喝醉了酒,不到3周岁的小男孩打开房门,大晚上溜到街上。他想找奶奶,但通向奶奶家方向的雪堆太高了,他爬上雪堆,又滑了下来,再爬上去,又滑了下来,总也爬不过去。就在他被冻得直哆嗦时,巧遇50多岁的李兆民夫妇。

  民警为了找到孩子的父亲,开车在附近社区寻找,直到凌晨1时仍旧没有找到孩子的家。无奈之下只好让小孩住在派出所值班室。

  父亲喝酒忘记孩子

  昨日下午,一名老妇人和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孩子丢了,当他们打开值班室的门时却看到了安然无恙的孩子。原来孩子的父亲喝酒时忘记了照顾孩子,3岁的男孩自己走失了。

  一夜过后,孩子的奶奶问起孙子时,尚未醒酒的父亲只说在幼儿园忘记接了。等酒劲过去后,父亲想起喝酒时接回来的孩子就在身边,于是赶紧到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