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娃走失后步行1公里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2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家住江宁区东桥村的潘女士带着两岁的孙女惠惠去大市口世纪联华超市购物。进了超市后潘女士顾着选东西,突然发现惠惠没了踪影。着急的潘女士立刻四处寻找,可在超市内绕了一圈,却没有孙女的下落。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和警方一起来到超市的监控室查看录像。录像带倒回到上午的10点14分时,屏幕上果然出现了一个幼童孤零零地站在超市一角,之后这名幼童就独自一人
晃晃悠悠来到超市的西大门,最后一掀门帘走了出去,“那就是我家惠惠啊!”民警立刻将潘女士带上警车沿街寻找。

  中午11点钟左右,记者来到潘女士家时,潘女士抱着惠惠,小家伙一脸茫然:“我找不到奶奶了,人多,我怕,就自己回来了!”惠惠怯怯地说。

  记者随后了解到,东桥村离世纪联华超市有1公里的路程,途中还有几个路口,一个2岁的女童能走这么远,实在很让人吃惊。(朱雷)(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