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导演"交通事故试图骗保 汽修厂老板鬼把戏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03 汉网

  (记者罗斌 通讯员王方 实习生蔡木子)9日晚,某汽车修理厂老板谢某“导演”了一起交通事故,试图诈骗汽车损偿保险金,被交警识破。

  9日晚11时22分,硚口区交通大队接到报警,建设大道双墩江海楼酒店门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值班交警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时发现存在多处疑点,随即将两车驾驶人带回大队接受调查。

  经过对两人分别询问,交警发现双方所述不少事实细节不一致。两人最终交代,这起交通事故系某汽修厂老板谢某“导演”的。

  经调查,9日中午,某汽修厂老板谢某的一个朋友驾驶微型面包车,与一辆“桑塔纳”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谢某的朋友在事故中负全责,其购买的保险已过期。谢某替朋友出了个“馊主意”:将他人送修的一辆轿车开出去与事故中的那辆“桑塔纳”轿车追尾,“交通事故”发生后立即向保险公司和“122”报警。

  昨日上午9时,在硚口区交通大队,谢某对指使他人伪造交通事故、试图诈骗汽车损偿保险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已移交硚口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线索提供者刘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