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铁警方捉住3个盗窃铁路运输物资的铁路"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24 汉网

  (记者夏晶 讯员牛振江 习生高轶)一盗窃团伙用断线钳剪破货车门后,大肆盗窃铁路运输物资,还租用仓库藏匿赃物。昨日,武铁警方一举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年1月份以来,武铁公安处民警发现,江岸西环行线附近有盗窃团伙在作案。随后,该处刑警支队立即成立专班侦破此案。

  民警发现,这些人长期租住在江岸区建设村一带,有专门的运输工具和藏匿仓库。武铁警方决定立即蹲坑守候。

  昨日凌晨,民警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后,将万某(男,31岁,河南正阳县人)、谭某(男,绰号“小四川”,22岁,重庆市石竹县人)、冉某(男,38岁,湖北利川人)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随后,警方在百步亭一仓库内,查获了白糖、纤维布等大量赃物,价值约2万元。

  经查,3人交代:自去年5月开始,3人伙同另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杨某,先后在江岸西车站四场暂停的货物列车上盗窃19次。

  3人还交代:他们将盗窃的钢材、化肥、白糖、汽车电瓶等赃物销往周边个体收购店。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深挖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