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帮朋友骗保修车 一修车老板“导演”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41 汉网

  

想帮朋友骗保修车一修车老板“导演”车祸

  民警仔细比对桑塔纳与福田面包车的撞击痕迹。记者孔超陈勇 通讯员王方摄

  (记者陈勇孔超 通讯员王方)朋友驾车追尾,车险过期无法索赔,一修车厂老板竟深夜“导演”了一场车祸想骗保。昨日,涉嫌骗保者谢某被警方拘留。

  前日23时许,硚口交警接到报警,称建设大道双墩附近,一辆桑塔纳车被一辆面包车追尾。交警现场看到,面包车前保险杠处受撞,桑塔纳尾部凹陷,福田车主谢某主动承认,负事故全责。

  民警发现,事故中有诸多疑点,两车撞痕高度、力度、凹陷深度与所述事故经过不能吻合;车辆被撞碎片无法还原;肇事者主动要求赔偿,十分反常。

  反复追问下,谢某终于承认,事故是自己一手“导演”的,目的是为了帮朋友万某骗取保险金。

  当日中午,万驾面包车追尾一辆桑塔纳,万应负全责,但其车辆的车险过期。谢遂找来一辆买了保险的面包车,重新撞击桑塔纳尾部后报警,想由面包车的保险公司承担赔付,不想被交警识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