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想给你一个家! 20名女单身被999朵玫瑰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09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饱尝孤独滋味的老毕还没有开始派发999朵玫瑰,就因为晚报的一篇报道,成了2006年情人节最受女性青睐的青岛男人。

  昨天下午,市民老毕要送出999朵玫瑰寻找共度余生的伴侣,经本报报道后,有二十多位市民拨打本报的情人节圆梦热线,或自己或替亲人询问老毕的情况。

  “老毕,说得太实在了,他说出了我们每一个单身中年人想说的话,说出了我们的真实感受。”一位姓王的中年女市民在电话中哽咽着说:“像我们这个年纪都已经把孩子拉扯大了,每天独自一个人守着空空的饭桌,那种滋味真是不好受呀。可那份孤独感和那种苦滋味只能自己往肚子里咽呀。能不能给我老毕的联系方式,我想与他取得联系,我想给他一个温暖的家!”随后,又有二十几位单身女市民打进电话,想要与老毕取得联系,了解他的具体情况。

  “老毕,你对爱情的那份执著,让我们这些年轻人都自愧不如!祝福你,希望你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真爱,找到那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加油,老毕,祝你好运!……”

  昨天晚上,老毕成为青岛新闻网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人们送上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还有网友表示:情人节那天,要拉上女朋友一起去帮老毕送玫瑰和有爱情宣言的报纸!老毕很幸福也很羞涩

  “真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给我来电话!”昨天下午,记者拨通老毕的电话,听得出,老毕满是幸福感!老毕告诉记者,他的情人节计划见报之后,已有十几位市民与他取得联系。甚至还有一个单身中年妇女的女儿给他打去了电话,告诉他被他的执著深深打动,希望老毕“能与妈妈结为一家!”

  (记者田璐实习生王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