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娃也迎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32 新闻晚报

  □龚星李一能王翔

  晚报讯情人节临近,不少商家纷纷打出“情人”牌,连奥运福娃也成双入对起来。

  记者昨天下午在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的奥运商品专卖柜看到,在柜台里已经出现了情人节版本的福娃。

  这些神态各异的福娃都是成双入对的。包装盒上有“情人节特别版”字样,正面有一个心形窗户,盒里两只黄色的小羚羊“迎迎”依偎在一起。另外四个福娃也都是成双的,显然商家为情人节做足了功课。

  据营业员介绍,这些情人节版的福娃销售情况良好。也有市民提意见,福娃为啥没有春节版、元宵版,而只有情人节版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