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女友发骚扰短信 怀孕妻子气得提出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4:26 东方今报

  今报讯 妻子要离婚,岳父岳母一家人不敢出门见人,朋友们也议论纷纷,宋先生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被搅得一团糟。这一切都是宋先生前女友发的短信息引起的。

  分手后遭前女友骚扰

  去年3月,经人介绍,宋先生认识了在郑州西开发区一家公司上班的商丘姑娘郭丽(化
名),随后两人开始了恋爱,不久,他们就住到了一起。5个月后,宋先生和郭丽都感觉对方不适合自己,随后郭丽提出分手,结束了这段恋情。

  不久,宋先生跟在郑州东建材上班的商丘姑娘王琪(化名)相爱了。但烦恼也随之而来:郭丽开始不断打来骚扰电话,此外,宋先生还收到了郭丽发的一些辱骂短信息。宋先生怕王琪生气,没有理会,收到便删除了事。

  怀孕妻子一怒要

离婚

  大年初三前后,已经成为宋先生妻子的王琪也收到了郭丽的辱骂短信息,王琪一怒之下摔了手机,要宋先生作出解释,否则就离婚。“她已经怀孕了,我真担心会出意外。”宋先生忧心忡忡。

  宋先生的朋友也收到了郭丽发的辱骂短信息。更让宋先生忍无可忍的是,王琪远在商丘的父母、兄嫂也收到了辱骂短信息。“我一天能收到30多条辱骂信息,有些太过分的都删除了,怕我老婆受不了。”宋先生说。

  律师称已构成名誉侵权

  河南正方圆律师事务所的钟鸣律师说,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名誉侵权,在能确定侵权人的前提下,宋先生可向法院提交诉状进行起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