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酒后失态几口咬死身边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4:28 东方今报

  今报讯 醉酒失态真可怕!一男子喝醉后被老鼠啃咬,他竟火冒三丈地把老鼠咬死。

  2月9日晚10时许,郑州市交通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南20米,市民孙松岭被路边一男子吓了一跳。该男子坐在污水里,满身酒气,水里有许多呕吐物。男子拍拍倒在地上的自行车,哼着小曲儿,摇晃着想站起来,但很快又跌倒在水里。

  孙松岭想把该男子从水里拉起来,但他满身污水,身上散发着难闻的气味。这时,该男子身边忽然钻出一只老鼠,趴在地上吃起其呕吐物来。灰色的老鼠尾巴很长,拖在脏水里。

  老鼠最后顺着呕吐物爬到男子身上,爬来爬去。男子猛地抓住衣服,把老鼠包住后,抓在手里。老鼠扭着身子,“吱吱”地叫着。

  男子嘟嘟囔囔:“竟然敢咬我,我咬死你。”说着,他一口朝老鼠咬去,老鼠的嘴里冒出了血,男子的嘴上也沾着老鼠的毛和血。

  孙松岭惊呆了:“男子好像越咬越上瘾,不停地朝老鼠嘴上、身上咬去。”他赶紧回头去叫离这里不远的巡防队员。在附近巡逻的建中街办事处东福民社区的巡防队员赶过来时,发现老鼠已被男子咬得不再扭动,慢慢没了气息。

  巡防队员王金旗、赵磊把男子从水中拖了出来。询问男子姓名时,男子只说在附近居住,具体位置却说不出来。看男子醉得厉害,巡防队员只好把他带到社区警务室,等他酒醒后再处置。

  巡防队员说,春节前后,许多人走亲访友,街头的醉汉明显增多。喝醉后,一定要有人陪伴回家,以免发生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