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花行动”继续明天有请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杨,通讯员黄红英、梁伙权报道:这几天,随着要丢弃的年花增多,不少市民打共青团广州市委的热线电话,寻找“护花使者”帮助上门收花。其实市民有需要志愿者上门帮助收花的,可以就近与街道团委联系。

  据了解,明日下午2时30分,“护花行动”将在广州龙口西路穗园小区青少年文化广场开展公益活动。包括花盆爱心义卖、以年花为素材的环保创意大赛、花泥填花基等活动。
市民可自带花盆到现场捐赠,或购买自己喜欢的花盆,也可自带工具到现场报名参加环保创意比赛,或者自带附有创作说明的作品参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