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小伙爬楼救轻生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05 新京报

  老太家属称其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 张涛)昨日下午,一名老太太坐在丰台区太平桥东里三楼的防盗窗顶上欲轻生,半个多小时后,一名新疆小伙子协助警察将老太太拉入屋内。

  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一名家住太平桥东里28号楼4楼的老太太从自家朝南的窗户爬
出,坐在三楼防盗窗顶的铁皮上,声称要往下跳。据楼下卖饼的谢先生说,不久后太平桥派出所的民警赶到,进入老太太家中,和老太太的家人一起通过窗户劝说她,但是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只是安静地坐着,过了半个多小时还是不为所动。“警察想拉老太太,但是没有成功。”

  28号楼下杂货店的王女士说,3时许,一位新疆小伙子见状自告奋勇表示要上去救人。“他把外套和包交给我保管,就从墙外踩着楼下的保安窗,爬到了三楼老太太坐着的保安窗处。

  他从下面托着老太太,四楼的警察就从窗口把老太太拉进屋里了。”

  昨日下午4时,老太太的儿媳妇称老人已经躺下休息了。据王女士说,老太太今年81岁了,事发时只有儿媳妇和她两人在家,老太太可能是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不想拖累家人,才一时想不开,趁儿媳妇睡觉从窗口爬了出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